SAI

雷文生产中心。

【丑蝙】Lolita

●题目是乱取的,不用在意
●新入坑
●‘’哎呀人家快要九岁了好开心……‘’我知道你要点返回了。
●觉得此文辣眼睛的万分抱歉。
●求太太们给我指出哪里OOC,我会改正的。
●谢谢您看到这

前方高能预警!我要开大了哈哈哈















        我的意义,关于活着。

        就是你啊,蝙蝠。

       在双亲冰冷的躯体旁瑟瑟发抖的黑发男孩,在化工厂的制剂中痛苦哭嚎的无能社会渣滓,无辜和无助,你和我。

        你我本是一体。

        我的蝙蝠,是什么愚蠢的想法让你伪装在可笑的制服、可笑的言语、可笑的H-E-R-O(我简直要笑出来了,但我一直在笑,蝙蝠)之下,是什么让你埋葬深深的恐惧愤怒仇恨而反过来保护你这一生的无助错误罪恶噩梦所在之地!而不是,像我,让无数的鲜血装饰这小城,让每一个居民们都像我一样开怀大笑,笑,笑,笑!笑出来啊,像我一样,像我一样!

        然而?

        正义的蝙蝠侠,无谓(畏,抱歉了蝙蝠,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黑暗骑士,罪恶哥谭的守护神……现在,小丑先生要摘下你的面罩,露出你的恐惧与愤怒,和我一起吧,如你所愿,毁灭所有的罪行——你就是罪恶!

          你还是不愿意,可怜的孩子。

          我…你难道不想拿着枪指着别人的头颅(像我现在对你一般),看着他瑟瑟发抖,接着扣下扳机,杀了几十年前的你?

         你难道不想,抹杀这哥谭的一切,包括你父母的惨死与脆弱的自己?哦,你看见了吗,你母亲,那美丽的女士脖颈上散落的项链?

         你难道不想……小蝙蝠,我没办法听你的话住嘴,我知道你想,你现在、一直(但愿我的猜想正确)想要拿枪对准我的脑袋。对不对,蝙蝠,对不对?我知道你一直想这样!一直 !

         不,蝙蝠侠,不要否定,快说是!是!

         又是老样子。

         蝙蝠侠。

         我想你应该睡个好觉,等到我杀了那个蓝大个,我们再继续。好,好,好的,哈莉?哈莉?快过来,你这个蠢女人!不,我的小宝贝,我的小蝙蝠,不。

          别那样看着我。

          晚安,蝙蝠。

   

             










评论(2)

热度(46)